【特奇】Restaurace U Marušky 吃晚餐

Telc整個大廣場旁很多餐廳,想在這裡吃午餐或晚餐就有不少可以選擇。只是,我們比較不同的是,因為怕小以肚子餓,所以都比當地人早吃晚餐。這麼一來,許多店家都還沒準備好,我們的選擇也就受了一些限制。還好即使如此,還是有一些從中午一路做到晚上的餐廳可以吃。我還是上TripAdvisor來尋求建議,找到這這一間Restaurace U Marušky餐廳。

Telc
餐廳就在聖靈教堂的旁邊,並不在大廣場上。餐廳是在從城外進入大廣場的路上,快到大廣場的右手邊。開車的話可以把車開進大廣場再走過來。這間餐廳是粉紅色的,不是很起眼。旁邊有個BAR字招牌的看起來比較多人,但在評價上不是很好。我們吃的這一間有兩個門,右邊的是室內座位,左邊的是室外座位,但裡面也可以相通。
Telc
捷克的餐廳都是別有洞天。我們從室內這邊走進來,裡面算是很寬敞,也沒什麼人坐。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喜歡坐在室外,我們也入境隨俗。我們走進來後往左邊走就能到室外的坐位,當然也可以退出再從室外那邊的門走進來。
Telc
如果從另一個門走進來,就會看到上圖的畫面。這個門不只是餐廳的門,而是裡面幾間住戶共用的門。左邊是往聖靈教堂高塔的樓梯,沒事可以花一點小錢爬上去看看Telc的風景。在室外的坐位人就不少了,我們運氣好坐到最後一個位置。再過一下子又來一群學生,只能坐室內了。
Telc
很快地我們就點好餐了,一樣是兩個主餐加一份薯條,另外還有三杯飲料。我看到他們的外牆上畫個老公公,桌上有一杯啤酒。在門上也有啤酒廠的看板,就相信他們的啤酒應該好喝,所以一樣點了一杯大啤酒。另外點了肋排和雞排之後,就慢慢等著上菜了。在等上菜的空檔,我還爬上聖靈教堂的塔去看了一下,才知道原來要付費才能參觀。但因為我已經上過St. James教堂的塔了,所以探頭看了一下就再下來。剛坐定,美麗的服務小姐就上菜了。
Telc
雞排一向是我們的最愛,因為這幾乎是捷克最平價的食品,小以也愛吃。一般來說,一百多克朗就能吃到一份雞排餐,而雞排的份量都不小。另外加上一些搭配的青菜,很夠小以和我們吃。另外因為有點薯條,所以把薯條拿來當主食也還不錯。
Telc
點肋排的原因,則是因為我們想到再過幾天就要進入物價很高的奧地利了。為了滿足這趟要吃到肋排的心願,剛好看到這裡有便宜的肋排,就點來吃了,以免到了維也納要花十幾歐去吃肋排,划不來。這裡的肋排份量也很大,大概可以切成三支肋排來吃,我們一人一支剛剛好。
Telc
這就是我們所有的食物,麵包普通,只為了填飽肚子用。兩個主菜都很好吃,用TripAdvisor找到的餐廳真的不錯。另外,到捷克真的推薦吃薯條。每一間餐廳的薯條都很飽滿充實,不像麥當勞那種只吃得到皮,裡面什麼都沒有的那種一樣。
Telc
我們吃完之後,因為還有時間,我們就走到湖旁晃一晃。但看天氣就是快要下雨了,趕緊走到城門外的一間小越南超市買零食及啤酒,準備回民宿去看歐洲盃。這一天是法國對德國的準決賽,不看可惜啊。

回到:2016 捷克、奧地利、斯洛伐克:自駕會議之旅 頁面

本篇網誌所介紹的主題位置:


則Facebook留言:【建議使用Facebook系統留言】


則blogger留言:【使用Blogger系統留言(可匿名)】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